Welcome!

Thanks to MSN Space! 我早就想把博客从msn space这个超级不专业的地方搬到wordpress这个超级专业的地方来了。只是工作量太大,令我望而却步。不曾想msn space突然主动缴械投降,而且还自动请缨送我一程,我真是恭敬不如从命啊!谢谢msn space,谢谢wordpress!离开msn space,我感到非常解脱……

Categories: 未分类 | Tags: , , | 4 Comments

Post navigation

4 thoughts on “Welcome!

  1. 你好。我也是MSN Space用户。忽然的转变,有点不适应呢! 想认识新朋友~

  2. 看来还是关于艳照的话题最受欢迎啊。哈哈。

Leave a comment

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