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笔记本大PK

据粗略目测,图书馆最多的电脑大约还属IBM-lenovo,放眼望去黑压压的一片。除此之外,男生用华硕的电脑也不少,女生的电脑则日益趋于娇小型,sony等品牌占据了大部份额。不可否认,我比较关心的集中在小黑上。自从小黑被Lenovo买断以后,我对小黑的盲目崇拜骤减,而关心程度却难以迅速做出反应。我这台小黑,这两天带去图书馆的时候,是很给我抹黑的,尤其在比较安静的阅览区,我一开机,那叫一个轰鸣。我就红着脸作无辜状,有时会有小朋友抱起书本敬而远之。今天在教参区,刚好旁边也坐着一台小黑,看不清型号,但绝对是我家小黑的xdjm,风扇转得呼呼的。于是两台小黑争先恐后地叫唤,活像两只争宠的小猫咪,我也心安理得不少。

另,图书馆个别女生用本本的声音实在太生猛,那是敲键盘么?那叫砸键盘!今天本姑娘难得在图书馆抢占了有利地形,那mm一坐下,尖锐的敲击键盘声就一刻不歇地聒噪着我的耳膜。我被她吵得心烦意乱,戴上耳机,放上陈慧琳的拉阔演唱会,把GATT的article读了一遍又一遍,还是读不进去。末了,还得认输,三十六计走为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今天之流水账:

  • 起床,帮蒋张买了4.18.的《哈姆雷特》。到讲堂一看,好长的队,排上后发现原来都是买《大灌篮》的。索性一不排二不休,俺也给自己买了两张周日的《大灌篮》,哈哈。从现在开始,禁止对我剧透。
  • 班里终于要办公交卡了,耶!可惜我只有2寸的护照照。跑了两趟才整出来张1寸的,下午就可以拿到了。以后坐车俺也可以时尚一把,喜刷刷了。
  • 今天把羽绒服脱掉了,换上了呢子外套。
  • 国政班的大美女,当年扎了两个羊角辫在我们宿舍门口嘻嘻探了个头的WM同学,竟然也结婚了!
  • 其余时间在图书馆,和所有爱读书的好孩子们在一起,嗯。
  • 今天晶晶告诉我待机的时候电脑是要用电池的,所以我决定以后断电的时候不待机了,嗯
Categories: 未分类 | 8 Comments

Post navigation

8 thoughts on “图书馆笔记本大PK

  1. popo

    下次回学校争取去图书馆好好逛逛,重新装修之后我就基本没去过了。。

  2. 大黄

    fanny咋开始记流水账了。。。不过倒是有点意思

  3. Jie

    砸键盘的MM真的很多……尤其是公共自习场所~
    俺都替他们心疼啊T-T

  4. 璐儿

    我的小黑也日渐开始争宠状……

  5. Bo

    IBM/联想 T系列的笔记本还是很不错的. 尤其是T43, 绝对经典, 而且算是绝唱, 之后的都算联想出的了. 当然, 后面的T60/61系列也不错. 黑色, 的确不同寻常, 几十台小黑在一起,我也觉不到审美疲劳,呵呵.所以对小黑算不上盲崇,至少比追逐sony等日系品牌要好. sony好多以外形吸引人的眼球, 卖的也暴贵, 实在是有些肤浅, 惊艳过后, 也就平平无奇了. 小黑多有内涵, 百看不厌, 那是永恒的美.哈…唯一的缺憾,就是国内卖的太贵了, 像我用的T60p,国内卖2万多,美国也就1000刀.待机耗电极少, 倒是不要特别注意。 小黑自带电池管理软件,最好用它的管理方案,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电池充电次数,延长电池寿命。你们学生的一卡通,坐车2折,实在是便宜极了.呵呵

  6. popo

    对了,刚看集结号,觉得王金存的媳妇儿长的像你

  7. Ruizhe

    大讲堂 畅春园 看图后发现楼主也是北大+合肥一中的
    ——某追逐日系品牌的SONY饭路过
     
     

  8. 小西

    来啦~~~

Leave a comment

Blog at WordPres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