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靠谱

总结一下我不靠谱儿的那点儿事儿。有时候我觉得我就像Veep里面那个女副总统(太拔高了……),每天都在自己给自己点火,所以每天都在忙着四处扑火。这是后话。

之一:搭地铁,上一篇讲了,我走进地铁站,远远的看见了来了一辆地铁,车头上闪着蓝灯,欣喜道,这么巧,来的第一辆就是蓝线,毫不犹豫的跳上去坐定,直到列车从桥上穿过大河,看到了河边美丽的杰弗逊纪念堂,我才有那么一丝疑惑,昨天这车还是走的地下,今天怎么走地上了呢?再一看,下一站不是Rosslyn,而是plaza,就知道坐错了,赶紧下车。仍然百思不得其解,我十分确定看到了蓝色的灯才跳上车的。第二天搭地铁的时候才发现,隧道入口处就是有一盏小蓝灯,一直都有,什么车过来都有……

之二:部门的头头发邮件,说周五我们全部门要练习在家工作一天。于是星期四的下午五六点,小v问我要不要一起回家,我说我想多做一点,毕竟明天就不来了。小v疑惑的说,明天为什么不来了?我说明天不是练习在家工作么?小v说那是下个礼拜五……下个礼拜五……回家跟小白说,小白说要珍惜小v这个好朋友!

之三:小v和我从我们大楼的正门出来,过马路,从隔壁大楼的侧门进去吃午饭。吃完饭,一出门小v抬眼一看就说,我不知道我在哪里。我也抬起头匆匆一瞥说,我知道啊,对面不就是我们楼么?然后就带着小v匆匆的过了马路,走到马路的那一边以后才发现,呀,不认识。我仔细瞅了瞅,才发现我们的大楼还在另一边,原来我们本该从侧门走出来,却不小心走了后门。小v爆笑,笑了我一路,笑我居然宣称街对面那个就是我们的大楼。可是真的不怪我,这些大楼长得一个样,都跟碉堡似的!

之四:早上和小v大D一起做事,12点半休息一下再继续,于是我和小v去吃午饭。匆匆扒拉几口,省掉了蔬菜和水果,拉着小v往回赶。等回到办公室我跟小v说,好,我们一会儿电梯口见吧,小v疑惑说,为啥见?我说不是约了大D一点钟继续的么?小v说我们约的2点呀……2点呀……

我觉得应该还有别的事例,但是这会儿想不起来了。我觉得我的脑门儿上就应该贴三个大字:不 靠 谱 !

Categories: Happy Life | Leave a comment

Post navigation

Leave a Reply

Blog at WordPress.com.